close

這篇拖了很久
其實是12月29跟30號去的
(拖稿1個月...)

介於Bath跟London之間的Swindon是個相當熱門的地方,因為有outlet
早就聽聞相當好逛,又被樓上的Nina形容的超心動
有很多好店可以逛
Nina甚至入手一件burberry牛仔裙GBP25!!還有burberry披肩GBP14!
很開心起大早過去,希望能得到一件長度及膝的大衣




Swindon離Bath只有半小時火車程
出了站雖然不知道路但是這裡的路標相當清楚
晃啊晃啊outlet就出現在眼前了
入口處很貼心的寫著"Guilt-free shopping"
終於來到像樣的indoor shopping mall了真感動
之前去了Clarks village實在不怎麼樣,而且又是戶外設計下雨天相當難逛orz
每家店的價錢都很不可思議
常常原價80~90的東西現在只要10鎊
破百的Jeans也只剩15鎊
好多好可愛的圍巾跟衣服




這裡是胖子的天下,亞洲人的size不好找
有好多像timberland會賣的那種外套
Wen很努力的響應guilt-free shopping
但是我想要的大衣到底在哪裡呢


晃啊晃啊終於來到burberry
哇啊~好多9鎊19鎊的東西
不過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囉:P
不過包包也還好,有些GBP50有找 (這價錢....是特A貨吧
然後我看到了一件很漂亮的風衣,穿起來超~好看的!!
但是要300鎊......orz

旁邊還有Aquascutum
據nina說這個英國牌台灣也有,不過我很土沒看過
一進去就覺得自己更土
這才是真正的名牌啊,對面像是大賣場的burberry可以閃邊了
衣服質料摸起來都超好
而且一摸就愛不釋手的圍巾出現了!
很多圍巾雖然好看但是摸起來不舒服,舒服的可能又不保暖
但是這裡的每條都好軟又很暖!!
價錢也很名牌啊
一件西裝大衣GBP12XX半價優待
圍巾也要GBP99,減價後59
但真的好好看喔@@"

然後因為錢跟時間都不夠用所以決定明天再來一趟
不過到最後我也只買了burberry絲巾兩條跟一盒whittard茶
只能說我對衣服的興趣比較低啊
還是飾品包包類的才能吸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fan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