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就是最後一個禮拜囉
之後就開始放為期3個禮拜的寒假
中間會有4天不在Bath,要去homestay family
這個真的要感謝我朋友Phoebe的告知
原來有個這麼好的組織叫HostUK      (官網:http://www.hostuk.org.uk/
留學生可以註冊並跟一戶homestay family一起過2、3天
除了旅費之外其他都不用錢
在註冊的時候也會問的很詳細,關於願意支付的旅費範圍以及一些生活上的注意事項
接著組織會將申請人的資料pass給各地區的負責人,接下來就是等配對結果
我要去的地方叫Croyde,是一個感覺上相當小的一個鎮
根據四年前登錄的資料,host family家裡有貓有狗有山羊,相當令人期待
原本是安排我跟一位印度女生一起去住的
印度女生大概不想去吧,總之居然換成我朋友Wen跟我一起住
HostUK當然不知道我們兩個是朋友啦,還住同棟宿舍
只能說一切真是太巧了!

然後買到了很便宜的車票~來回一個人只要GBP14.2
一般價錢可是要30鎊以上的呢
但是我們來回都要轉2次車,只能希望火車不會delay........
預計12/24中午出發,12/27晚上回來

回來之後呢?
準備考試了....
學校把大考排在假期之後.....嘖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fan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