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Bath一個禮拜了,好像該開始好好記錄點東西。
從坐飛機開始說起好了。 

其實在那之前的連續幾個晚上都3點多才睡,晚上總是比較容易整理。9/21晚上也沒睡,反正22一大早4點鐘就要出門。到了機場等大家都離開了(該上飛機的上飛機,該回家的回家),才坐在椅子上睡覺。機場的椅子很舒適哩,比飛機上的好太多。好不容易坐上飛機,餐點又很快就來了,還是沒睡orz。出關進香港都1點多了,這要因為我忘了填一張表,搞的要重排隊。說真的香港沒看到什麼,只有在sheraton吃的超高級(as in the price)下午茶。服務好,煙燻鮭魚是我吃過最棒的,還有新鮮藍莓跟raspberry。讓我又大吃大喝了一頓,真好:P 

但是大吃大喝之後就麻煩了。腦袋的血液都跑到胃裡,加上本來就睡眠不足,到最後根本就是漂浮+兩眼發黑狀態。幸好後來回去睡了一下,醒來好很多。跟媽媽到青衣的shopping mall晃了一陣子,真是好地方啊這裡。最後自己一個人從這裡出發至機場,之後也很快速的上了飛機。電子機票真是太方便啦!可以提早2天自己劃位,所以絕對坐得到靠走道的椅子,哈哈~之後就一直看電視跟吃。眼睛很痛,可是機艙太乾了鼻子很不舒服睡不著,國泰沒有熱毛巾....嘖嘖... 

下機後出關,衝快一點真是聰明的決定。我轉了3、4個彎就到了。海關看完後還要再去旁邊做medical report check。英國人真的很奇怪,明明有medical checkup report就好,但每個人都要問你有沒有帶X光片,沒有要去排隊照片子。但是從頭到尾沒有跟任何人要X光片!?那我為什麼要小心翼翼的把這東西帶過來還多花NTD700... 

重點是,當我終於完成進關手續,回頭一看,已經是人山人海外加大塞車了...幸好我跑得快啊... 

在等接駁車的時候口很渴,跑去機場的商店買水。嗯,1.30,還好啦,反正機場本來就貴一點。當然就買了。10分鐘後一想...咦1.3...這罐水要NTD90!? 幣值不同啊...不是USD吶... 

往Bath的路上兩旁都是無際的草地,看的心曠神怡。也有一些很英式的房子,跟電影裡看到的一樣。不禁在想,英式跟日式的房子的確是在當地常見的建築,那台灣呢?台灣式的建築是什麼呢?三合院?但為什麼這總有種低階的感覺?為什麼不會覺得它很高雅呢? 

Bath城市本身容後再說,反正機會多的是。接駁車開到座落於山丘上的的學校,拿了鑰匙跟地圖,接著再坐車到宿舍。行李搭另一車,有專人送到每個宿舍的housekeeper's office。這時候就覺得我的dorm真好啊,還有電梯。不然我要怎麼把行李跟箱子扛上來orz 

之後有volunteer帶著我跟另一個女生稍稍晃了一下Bath,看到了main street跟Sainsbury's(這裡的超市) 後來就分開走了,因為我想在towncenter多待一下下。雖然沒帶地圖但是走過一次就不會忘記了。花了GBP1.6買了一個pasty當午餐,這時已經是下午2點了。跟很多人一樣坐在Bath Abbey前面吃起來。天氣頗冷,氣候很不穩定,但是城市的確很美。 

回宿舍時才快4點,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行李跟兩箱已經寄到的東西,想說睡一下再整吧,也不想管時差了。沒想到醒來已經是隔天早上7點。很好,時差換完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fan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