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倫敦也快半年了
發生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不好的
一切都是經驗

然而倫敦的美依然讓人流連忘返
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對於歐洲幾個城市我都覺得很漂亮
而台北卻沒有辦法產生同等的稱讚,雖然我很愛很愛他
在數十個southbank附近與hyde park裡度過的時光後
我漸漸的發現,是因為這裡有天空

「這是個可以看到天空的城市」

想起以前下班的時候,常會仰著頭,在一堆高樓中望著那一點的天空
好像這樣就可以得到一點舒緩放鬆
當時聽到很多人說的水泥森林並沒有太大感覺,在我心裡每個大城市都該是這樣
「那些批評的人自己還不是心甘情願的住在這裡」
覺得這些人只是想藉此拉攏人氣與表達自己尚具有一點社會缺乏的批判性
然而現在發現真的不是這樣

或許就是因為能看到天空所以讓整個城市也更加開闊
狹小的街道似乎也可以逃避批評的目光
陽光的灑落更顯的耀眼
而這時泰晤士河畔的景色真的遠勝台北市區裡的任何一景(我說的是市區不是郊區)

於是,還想要在這裡繼續多待一陣子
但反正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kfanta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